首頁 體育 棒球

MLB/狄葛隆7局無失分 演出優質先發

狄葛隆。(Getty Images)
狄葛隆。(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王牌先發狄葛隆(Jacob deGrom)26日面對邁阿密馬林魚,主投7局沒有失分,演出優質先發,最後帶領球隊以10:3力退馬林魚,防禦率下降到2.43,緊追在道奇柳賢振(2.41)之後,在防禦率榜上名列第二。馬林魚的台灣左投陳偉殷,此役則是中繼3局掉2分。

馬林魚先發投手杜格(Robert Dugger)2局投球就掉了7分,三局下陳偉殷上場接替,這是他9月12日登板後,睽違2星期後再度登板,一上來就被王建民的好友卡諾(Robinson Cano)敲出二壘安打,接下來雖三振佛雷澤(Todd Frazier),但被下一棒羅沙里歐(Amed Rosario)擊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失掉第1分。

K掉狄葛隆後,陳偉殷被尼莫(Brandon Nimmo)敲出單局第3支二壘安打,丟第2分,最後讓麥尼爾(Jeff Mcneil)擊出滾地球出局,才結束這局。四局下,陳偉殷演出三上三下,五局下,陳偉殷一上來就用滑球三振卡諾,再讓佛雷澤擊出一壘方向小飛球出局,羅沙里歐接下來雖敲出一壘安打,但陳偉殷讓狄葛隆打出滾地球出局。5局投完後退場,陳偉殷賽後防禦率為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