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張育成重返先發敲安 陳偉殷挨轟非責失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確定與季後賽無緣,效力於該隊的張育成,相隔一星期後再度獲得先發機會,擔任三壘手第六棒,29日他3打數敲出一支安打,但印地安人二局下被攻下9分大局,終場以7:10不敵華盛頓國民。

二局上,印地安人2人出局後,張育成面對國民先發投手柯賓(Patrick Corbin),擊出一壘安打,結束9月22日以來7打數無安打的窘境,可惜隊友沒將他送回來。國民在二局下反而把握機會,6支安打將印地安人先發投手普勒科(Adam Plutko)打退場,接替的投手伍德(Hunter Wood)再被帕拉(Gerardo Parra)滿貫砲敲昏,國民單局灌進9分,墊定勝基。

以目前國家聯盟戰績來看,極有可能由第四種子國民和第五種子密爾瓦基釀酒人爭奪外卡,國民也因29日獲勝而擁有外卡戰的主場優勢。

陳偉殷29日以後援之姿登板,兩局投球因隊友失誤被敲三分砲,失掉3分非自責分,邁阿密馬林魚最後以3:9被費城人擊敗,不過陳偉殷無關勝敗。

陳偉殷五局下,球隊0:6落後情況下登板,一上來就用三振解決首位打者羅德里奎茲(Sean Rodriguez),雖接下來被敲安打,但最後靠著隊友雙殺形成另類三上三下。六局下,陳偉殷繼續留在場上,解決1人後面對下一棒費城人先發投手艾佛林(Zach Eflin),被他擊出中外野飛球,沒想到馬林魚外野手卻發生失誤,2人出局後,陳偉殷被接連敲出2支安打,其中包括哈波(Bryce Harper)的3分彈,因丟掉的3分是非自責分,賽後防禦率反而下降至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