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綜合

甲乙織造年度新作-經編緹花毛巾 台灣唯一織造

甲乙織造紡織業界老品牌,年年用新作品參展,展現經編織物的研發製造能力。(莊宜真/攝影)
甲乙織造紡織業界老品牌,年年用新作品參展,展現經編織物的研發製造能力。(莊宜真/攝影)
【記者李昭幸/報導】

台北紡織展(Titas)是紡織界年度盛會,今年參展廠商423家使用逾1,000個攤位,參展規模超越以往,在紡織業界甲乙織造是屬老品牌,不僅年年參展,且年年有新作。 

甲乙織造從事經編織物之研發與製造,從原料開始,整經、織造、品檢皆採一貫作業方式,採用西德最先進的Karl Mayer電腦自動化經編機,每月產能達30萬公斤,擁有最精進的研發團隊,不斷的創造科技新領域產品,採用人造纖維高科技新素材,配合專業技術,創造多元化產品,生產高品質機能性產品,並通過ISO9001國際認證,並且擁有先進的機器設備與優秀的作業團隊。 

甲乙織造秉持著提升客戶的〝滿意度〞與〝信賴度〞的經營理念,使用一套完整的SOP生產製造流程,能夠將最好的產品提供給客戶。更堅持以「誠信、品質、創新」為核心的經營理念與研發目標,以客戶為先真誠奉獻,永續經營。未來更朝向精緻化、國際化、專業化發展。

經編緹花保暖的觸感更是睡覺時最佳的選擇,吸引了觀展者的目光。(甲乙織造提供)經編緹花保暖的觸感更是睡覺時最佳的選擇,吸引了觀展者的目光。(甲乙織造提供)

此次展覽所展示的經編緹花毛巾,是台灣唯一織造的新產品,不僅僅是毛巾,也可以是時尚的運動服、休閒服、舒適的居家服,保暖的觸感更是睡覺時最佳的選擇,吸引了觀展者的目光,頻頻詢問新產品。 

經編緹花毛巾布料舒適的觸感,裁製成外出或運動服,時尚又保暖,詢問度高。(甲乙織造提供)經編緹花毛巾布料舒適的觸感,裁製成外出或運動服,時尚又保暖,詢問度高。(甲乙織造提供)

經濟部次長王美花表示,台灣紡織業不斷超越自己,從設計、環保與技術創新,宛如科技業,是台灣值得驕傲的產業。甲乙織造年年的創新,更見證了台灣紡織業日新月異的技術。 

甲乙織造年度新作-經編緹花毛巾,台灣唯一織造,用途多元。(莊宜真/攝影)甲乙織造年度新作-經編緹花毛巾,台灣唯一織造,用途多元。(莊宜真/攝影)

甲乙織造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榴中里復興路69號
電話:(05)5575-545
網址: http://www.chia-yi.com

E-mail:[email protected]
上班時間:周一~周六  08:00~17:00

【王者之金】門市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榴中里石榴路156號
電話:(05)5573-695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