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值日沒倒垃圾 主任逼學生吃掉

【記者徐亦揚/綜合報導】近日,河南周口市扶溝縣水泉學校幾名學生因肚子痛被送醫。經檢查發現,他們的胃裡有異物殘留。學生表示,因值日當天沒倒垃圾,政教處主任逼他們將垃圾吃掉。目前,涉事教師已被刑拘,該校兩名校長遭免職。

據中國媒體報導,近日,水泉學校幾名學生突然肚子疼,家長於是急忙將他們送醫檢查。一名學生家長告訴陸媒記者,檢查發現,孩子們的胃裡面有異物。據悉,此前,學生們排便曾排出各種異物,包括碎紙片、塑膠紙、龍眼殼等。

一名躺在病床上的學生表示,教務處老師到他們寢室查寢,發現他們的垃圾沒有倒,問今天誰值日,「沒有人敢回答他,然後他說『不說就出來,一人拿一個垃圾,吃完為止』,但是他在旁邊看著,不敢不吃」。

學生說,有近十名同學被要求吃垃圾,很多學生怕被開除,因此不敢跟家長說。校方則對逼學生吃垃圾一事予以否認,稱老師只是批評教育,未逼學生吃垃圾。目前,涉事教師已被刑拘,該校校長和分管副校長也遭免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