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以藝文保養氣質 Aesop繆思女神為靈感

年度禮盒以希臘神話的謬思女神為靈感。(品牌提供)
年度禮盒以希臘神話的謬思女神為靈感。(品牌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市面上各種功效的保養品推陳出新,不過,女性想要達到真正的美麗,氣質也是不可或缺的。澳洲人文保養品牌Aesop的年度禮盒,讚頌遠古希臘神話中的文藝女神--繆思,推出5款不同價位的護膚、家居、身體保養禮盒,開啟保養靈感。

自古以來,人們一直將繆思譽為文化、文學和藝術領域的靈感之源。這次禮盒包括作曲家、狂歡者、記錄者、幽默家、演說家,分別代表音樂、舞蹈、歷史、喜劇和史詩謬思女神。

其中作曲家款的依蘭潔膚香塊為禮盒限定款,平常買不到;狂歡者則集結了天竺葵、橙香等熱銷品;記錄者的去角質與面膜適合換季排毒。

包裝由紐約藝術家喬瓦尼加西亞費內奇(Giovanni Garcia-Fenech)設計原創插畫,從早期現代主義和古希臘陶器繪畫中汲取靈感。

品牌創意總監瑪莎梅雷迪思(Marsha Meredith)表示:「藝術是凝聚我們企業精神的核心之一,希望以此讚頌千百年來孕育藝術並啟迪音樂家、作家和演藝家的神話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