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最受歡迎韓劇女主角 千頌伊擠下滿月社長

 IU(李知恩),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IU(李知恩),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俊男美女組合與浪漫有趣的劇情,是吸引粉絲追劇的重點,最近韓國網站發起了「歷年來最受歡迎韓劇女主角」的投票,全智賢憑《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不負眾望拿下冠軍,今年以《德魯納酒店》「滿月社長」大紅的IU則排第三。

第一名由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飾演的千頌伊獲得,以美麗、氣場強大又搞笑的模樣,牽動觀眾情緒,在全亞洲帶動熱潮與周邊商機,只要她穿過、用過的都成為潮流。

第二名是朴寶英,以《Oh我的鬼神君》飾演羅奉仙、演繹三角戀,人氣再度攀升;她這次雙料上榜,另以《大力女子都奉順》扮演的都奉順獲得第四名,該劇由漫畫改編,題材新穎,是一部結合幻想、喜劇和動作的劇情。

第三名就是IU在《德魯納酒店》中的飾演的滿月社長,造型多變的她把全劇當成伸展台,無論是搞笑、憂傷或是古代的戲份,都詮釋得相當到位。

第五名是金智媛在《三流之路》中演的崔愛羅,該劇描述小人物力爭上游,她和朴敘俊有不少可愛逗趣的互動,獲得了觀眾的好評。

第六名由金高恩飾演《鬼怪》中的池恩卓拿下,她以青春淘氣的模樣為角色注入活力,同時也詮釋出角色面對生命的無奈,讓金高恩人氣高漲。◇

「歷年來最受歡迎韓劇女主角」

1全智賢《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千頌伊)

2朴寶英《Oh我的鬼神君》(飾演羅奉仙)

3IU《德魯納酒店》(飾演張滿月)

4朴寶英《大力女子都奉順》(飾演都奉順)

5金智媛《三流之路》(飾演崔愛羅)

6金高恩《鬼怪》(飾演池恩卓)

資料來源:報導整理
記者盧莉之/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