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逸欣4樂器秀絕招 謝佳見修杰楷任嘉賓

林逸欣(中)2日舉辦「給未來的我」生日音樂會,與她也過合作戲劇的謝佳見(左)與同門師兄修杰楷(右)都到場助陣。(旋轉娛樂提供)
林逸欣(中)2日舉辦「給未來的我」生日音樂會,與她也過合作戲劇的謝佳見(左)與同門師兄修杰楷(右)都到場助陣。(旋轉娛樂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台灣創作歌手林逸欣(Shara)2日舉辦「給未來的我」生日音樂會,實現一年一度與粉絲見面的諾言,她一開場就以小提琴、電鋼琴、古箏和電吉他四種樂器同步彈奏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為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當日與她合作戲劇的謝佳見與同門師兄修杰楷也都到場助陣。高大俊帥的謝佳見大讚林逸欣是才女,並和林逸欣對唱《私奔到月球》,浪漫的曲風和歌詞,也引發全場大合唱,生日會變成大型KTV。

而她的師兄修杰楷也特別於彩排時,特地前來獻上生日蛋糕,讓林逸欣感動不已。蛋糕上有個林逸欣的翻糖公仔,讓她一看超喜歡,大喊:「卡哇伊!」

近期修杰楷和林逸欣也搭擋《天堂的微笑》的演出。看到林逸欣在生日音樂會上同步彈奏四種樂器炫技,讓他邊看邊讚歎說:「真的要逼死多少人?」林逸欣則不好意思地說:「逼死我自己而已!」

林逸欣精選許多歌曲,在生日音樂會一次唱給粉絲聽,《目送》、《我是個騙子》、《你會怎麼記得我》、《What’s up》、《綠光》、《忘了》、《我已成為我想要的我》等歌曲傾巢而出。

她還特別帶來新單曲《平行時空遇見你》,這首蘊含給另一半情意的歌曲,讓她直呼有些害羞,私下與男友感情相當穩定,她透露男友一早還開車幫她搬古箏和樂器過來,「上上下下的,我的樂器太多了,感謝他大力相挺!」被問家裡有沒有催婚,林逸欣笑說:「我上面有哥哥,所以壓力還不在我身上,我憑感覺、很隨緣的人。」

談及會不會閃婚,她說真的不好說,「但有好消息一定會通知大家!」林逸欣也說,每年到了生日月,都是最忙的時候,她一手包辦,精心準備節目內容和練團,「只要能跟粉絲同樂,再苦都甘之如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