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淨角逐金馬 宋柏緯害羞祝福女友

宋柏緯。(記者黃宗茂/攝影)
宋柏緯。(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王淨今年以《返校》入圍金馬影后,男友宋柏緯5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畸零地》記者會,被問及是否希望王淨得獎?他害羞表示:「希望好友都得獎。」

宋柏緯與王淨合作偶像劇《愛情白皮書》譜戀曲,他4日剛過完25歲生日,表示當天在拍片,收工後吃媽媽的牛肉麵,有跟家人一起吃飯。被問有收到女友的祝福嗎?他笑個不停,表示:「好友們都有來道賀,非常開心。」

《畸零地》由「星二代」李永忻擔任編劇與製作,母親是知名演員陳秋燕;該片找來同為星二代的同學張翰執導,父親則是影星張國柱。

兩人國小就認識,李永忻表示,當初轉學到靜心國小,老師對他說:「張翰同學,你要好好照顧這位新同學。」後來升上靜心中學,彼此又是隔壁班,加上兩人家庭背景相近,好交情超過30年。

宋柏緯與劉倩妏大讚導演張翰很會照顧演員,不僅自掏腰包買6包人參精給他們補身體,拍戲時適逢低溫天氣不穩,導演還準備小暖爐。

張翰表示,自己就是演員出身,能理解演員們要克服什麼問題,也稱讚兩位演員敬業、優秀又很有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