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阿拉伯富豪搭訕林予晞 求交往「我家很多駱駝」

林予晞。(記者黃宗茂/攝影)
林予晞。(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ˋ鄭宜芬/台北報導】演員林予晞7日出席英國茶活動,分享以前擔任空姐時期碰到的趣事,曾在飛機商務艙碰到一名阿拉伯年輕男子,列舉身家向她表達追求之意,「他說他家有很多駱駝,希望以後可以約喝茶」令她印象深刻至今。

林予晞笑說,自己當下嚇一大跳,只能簡單回應「wow」、「amazing」之類的讚嘆詞,隨即結束話題,趕回經濟艙工作。她說,因為對方坐在商務艙,抵達目的地後就先行下機,坦言:「微微地覺得好險,很怕一下就嫁到阿拉伯去。」

聊起世界各地的男性,林予晞稱讚英國男士很有禮貌,就算搭訕也都點到為止,「像浪漫小品的相遇」,至於碰到義大利咖啡廳老闆則會熱情獻吻。

林予晞回憶幾年前到法國羅浮宮參觀,一位老先生主動表示可以幫她導覽,「我覺得滿有趣,就跟著他走了,也想說羅浮宮是開放場域,不會有危險」,當介紹到亞洲藝術品或佛像時,老先生還和林予晞表示:「抱歉,我們偷了你們的東西」,讓她覺得對方相當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