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曾沛慈備戰開唱冒疹子 高爾宣貼心關照

曾沛慈(左)、高爾宣(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曾沛慈(左)、高爾宣(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曾沛慈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後,緊接著將舉辦「謎之音演唱會」,她7日出席美國運動品牌活動,透露壓力大到皮膚嚴重過敏,「臉上都是小疹子,好像快顏面失調的感覺,有點像是要發生『大劫』。」若狀況沒改善的話,她無奈地開玩笑說:「可能會接近素顏上台。」

共同擔任開幕活動大使的嘻哈歌手高爾宣(OSN)比她小13歲,嘴甜表示:「妳真的看不出來(35歲),我覺得像24歲。」他看到曾沛慈受訪時身體微恙流鼻水,也請一旁的工作人員遞上紙巾,讓曾沛慈備感貼心,誇他有前途。

35歲的曾沛慈上個月生日許願想談戀愛,笑著請高爾宣介紹大於30歲的對象,「我這邊會有結婚壓力。」高爾宣則笑回:「我身邊的朋友都不懂事。」

曾沛慈今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抱回金鐘獎女配角獎,近期活動邀約不斷,她笑稱費用沒調漲,目前專心投入於22日登場的「謎之音演唱會」,年底也接下台中、嘉義2場跨年,高爾宣則是在台中跑2場跨年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