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主持泰勒絲見面會引爭議 陳正飛發文致歉

泰勒絲資料照。(Getty Images)
泰勒絲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程動言/綜合報導】美國流行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推出全新專輯《Lover》,睽違4年造訪中國,在11日晚間在廣州舉辦見面會,但有歌迷批評主持人陳正飛一直摸泰勒絲的腰、手臂,引發不小議論,不過也有人貼出現場照片,表示陳正飛並沒有碰到她,是角度造成的誤會。

對此,陳正飛12日發文道歉,「很抱歉以這樣的形式成為大家的關注點。在活動上,為保證流程的順利進行,在舞台走位的示意互動中及對Taylor的安全考慮,若有肢體接觸上不小心冒犯到Taylor的地方,在此我為自己不夠嚴謹、細緻和紳士的主持舉止,向Taylor及喜歡Taylor的fans們道歉,我之後定會加倍注意。」並強調自己和粉絲一樣喜歡泰勒絲,也一樣期待她再次造訪中國。

網友在看到現場照片後,紛紛表示:「的確是角度問題,我在現場是坐在側面的,的確沒碰到啊!」、「主持人確實有一些不專業的地方,不過現場粉絲十分熱情,霉霉(中國粉絲對泰勒絲暱稱)最後也表達對主持人和主辦方的感謝,皆大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