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萬萬沒想到》爆笑勵志 台北新片票房冠軍 

寶萊塢勵志喜劇《萬萬沒想到》(Chhichhore)劇照。(CATCHPLAY提供)
寶萊塢勵志喜劇《萬萬沒想到》(Chhichhore)劇照。(CATCHPLAY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印度票房導演涅提帝瓦里 Nitesh Tiwari執導的勵志喜劇《萬萬沒想到》(Chhichhore),片中爸爸用大學青春瘋狂回憶帶兒子重新看待輸贏的故事,引起廣大觀眾共鳴,上週五全台上映,開片3日就以台北市近150萬票房登上北市新片冠軍。

寶萊塢名導反思教育「全力以赴比結果更重要」

主角們從一群胡鬧打屁的學生,演到情義相挺的中年人,讓觀眾感受到橫跨20年的友情。導演說:「我在創作劇本時,『魯蛇幫』的每一個角色,無論大小都很重要,故事裡沒有人是唯一的英雄,但當這群魯蛇勇往直前一同努力,無論輸贏,他們都是人生比賽裡的英雄。」

其中一句台詞「我們計畫成功要怎麼慶祝,卻沒教孩子怎麼面對失敗」,更讓奉行升學導向的教育、相信好學歷才有好工作的台灣觀眾深感共鳴,大讚「笑到流淚又感動到哭」、「探討成績和教育卻不說教,很適合給學生看。」


片中飾演大學老菸槍學長的印度男星塔爾比辛 Tahir Raj Bhasin,分享讓他最感動的地方,他說:「印度社會給年輕人的壓力真的很大,很多人都有不讀某間學校、不做某種工作就無法出人頭地的想法。但我覺得父母應該開始去理解,孩子可以選擇走不同的路,不會讀書不一定就是魯蛇,成績和分數無法定義你是什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