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新片演夫妻 河正宇暱稱秀智:裴會長

河正宇(左)與秀智(右)在 韓國災難片《白頭山:半島浩劫》中合演夫妻。圖為資料照。(黃宗茂、全景林/大紀元製圖)
河正宇(左)與秀智(右)在 韓國災難片《白頭山:半島浩劫》中合演夫妻。圖為資料照。(黃宗茂、全景林/大紀元製圖)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由《與神同行》團隊打造的韓國災難片《白頭山:半島浩劫》,19日在首爾舉行發表會,片中主演李炳憲、河正宇、田慧振(已正名,前譯全慧珍)、裴秀智皆現身出席,馬東石則因好萊塢的拍攝行程不克參與。

據片商「車庫娛樂」公開的消息,河正宇在此片中飾演背負所有人命運、進行祕密任務的韓國EOD(爆裂物處理)要員「趙仁昌」;而「國民初戀」裴秀智,則飾演河正宇的妻子「崔智英」,在這場災難中努力求生。

河正宇於去年接受訪問時,曾說和秀智在《白頭山:半島浩劫》中沒有一起出現的畫面,但他在發表會上透露:「後來我再重讀一次劇本,發現有共演的橋段,覺得十分感激!」

對於這次和裴秀智飾演夫婦的感想,河正宇表示:「起初選角確定後,因為和秀智的年紀差滿多的,所以我有點擔心是否合適。但想到《與神同行》金容華導演夫婦相差更多歲,就帶著身邊的人所給的勇氣進行拍攝!」

裴秀智則表示:「常獨自一人在現場拍攝面對災難時的場面,所以真的覺得很寂寞,就比較容易入戲。心想真的是自己一個人,而感到孤單、恐懼。能跟那麼多優秀的前輩合作,雖然很緊張,但前往拍攝現場時總感到很期待。」

身為取綽號達人的河正宇,這次也幫秀智取了一個綽號,他說秀智的綽號是「裴會長」,他的理由是:「她年紀輕輕,卻常請大家吃飯、喝酒。」

此外,被視為韓國兩大演員代表的李炳憲、河正宇,也藉此片首度合作。李炳憲表示他和河正宇曾在影展或活動場合時偶遇,只要見面彼此就會說一定要合作一次,如今能共演同一部的作品,他覺得真的很棒。

李炳憲這次在《白頭山:半島浩劫》中飾演北韓機密要員,握有防止白頭山再度爆發的關鍵情報,與河正宇兩人為了拯救朝鮮半島而展開最危險的作戰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