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邀館長當認錯大隊長 劉世芳尹立致歉

罷韓發起人尹立邀請館長陳之漢在遊行中擔任「我錯了大隊長」,引發陳之漢不滿。圖為陳之漢資料照。(記者戴德蔓/攝影)
罷韓發起人尹立邀請館長陳之漢在遊行中擔任「我錯了大隊長」,引發陳之漢不滿。圖為陳之漢資料照。(記者戴德蔓/攝影)

【記者吳旻洲/綜合報導】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劉世芳日前參加館長陳之漢直播時,拿出「We 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罷韓活動的邀請函,內容要館長擔任「我錯了大隊長」,讓館長非常不高興。劉世芳、尹立5日均對邀請函內容不恰當發文道歉。

劉世芳日前在「館長」直播節目上,代轉一封尹立邀請館長陳之漢參加1221大遊行,還邀請他當「我錯了大隊長」,館長事後看到邀請函內容很生氣,並開直播批評。

陳之漢表示,要他當「我錯了大隊長」,是否要他在遊行時揹一支棍子、負荊請罪請大家毒打他?他為了反韓國瑜已被五毛針對,還損失很多商機,自己為了台灣做很多事,「我賺了什麼」?他也反問民進黨,「你損失了什麼」?

對此,劉世芳在臉書上表示,聽到館長真切的發言,真心為台灣付出了許多,更為了要支持台灣而犧牲了這麼多,她要對館長說「對不起,委屈你了!!館長不是你錯了,是韓國瑜騙了大家!」,她還說「讓館長難過了,真的非常抱歉」。

尹立則說,自己委托劉世芳轉交一封信給館長,本意是想邀請館長一起支持「罷韓」遊行。但邀請函裡一些言詞跟字句不很恰當,「也真的不是要館長負責些什麼」,向館長表達最誠摯的歉意。

Wecare高雄、公民割草行動等團體計畫號召10萬人在高雄舉辦「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訴求罷免高雄市長、Reset高雄、Wakeup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