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PRODUCE 101》選秀造假程度 一季更勝一季

韓國Mnet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形象照。(華納提供)
韓國Mnet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形象照。(華納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日報》5日晚間獨家報導,由人氣選秀《PRODUCE 101》系列節目所選出的團體IZ*ONE及X1的成員,在決賽投票前就已內定,且第二季選出的Wanna One的一位成員也是製作組造假讓其入選,該選秀的造假程度,一季更勝一季。

報導稱,國會議員自首爾中央地方檢察院取得的起訴書中言及,金姓製作人及安俊英製作人等人在《PRODUCE X 101》選秀的決賽舉行前的7月17日,於CJ ENM會議室選定了他們想讓其出道的11位練習生,並任意決定了排名。

他們也涉嫌偽造5月的首次淘汰賽的投票結果,將一位原先能入選的練習生淘汰、替換成其他人選;在決定20名成員的第三次選拔時,也以同樣手法抽換了2位成員。

不僅如此,起訴書中言及,製作人涉嫌在《PRODUCE 101》第一季的首輪選拔替換了兩位成員,第二季所選出的Wanna One則有一位原先排在出道組的前11名的成員,在最終被替換成了其他成員。

然而選秀造假的程度在第三季的《PRODUCE 48》起更甚,節目選出的IZ*ONE是在觀眾投票前就內定了出道組成員,第四季的《PRODUCE X 101》所選出的X1亦是如此。

另外,調查結果顯示,節目製作人安俊英於去年1月至今年7月間接受了47次招待,透過節目剪輯等方式幫助特定企劃公司的旗下藝人。兩位節目製作人已於3日以業務妨害及詐欺嫌疑被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