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零九爆紅MV點閱破千萬 愷樂爭當MV女主角

陳零九。(記者黃宗茂/攝影)
陳零九。(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創作歌手陳零九近來上《娛樂百分百》節目玩遊戲「凹嗚狼人殺」爆紅,歌曲《天黑請閉眼》MV點閱也破千萬。他11日舉辦新專輯《過PASS》記者會,節目主持人愷樂、搭檔邱鋒澤特地站台送獎盃,愷樂笑說:「《娛樂百分百》是他的再造父母,我今天就是以娘的身分來。」更毛遂自薦要當MV女主角。

演藝圈好友包括羅志祥、邵雨薇、玖壹壹等人也錄製短片恭賀他發片。邵雨薇曾為陳零九MV《你他我》擔任女主角,在網路上獲得點閱率,但竟然被《天黑請閉眼》超越,她笑說:「覺得不服氣」;羅志祥則扮演起狼人殺角色,幽默表示:「他的專輯,過PASS!」

陳零九和網路人氣主播「呼呼」林芷瑩交往7年,他在新歌《鬼混》首度邀女友擔任女主角,在MV互動甜蜜。他自認會省錢理財,已經存到買房頭期款,也一直有在想結婚的事,笑說「結婚有很多好處啊,可以節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