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彭俊豪總部成立 賴清德台灣的主權寸土不讓

中左起桃園市長鄭文燦、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等為中壢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揮旗開得勝大旗。(記者徐乃義/攝影)
中左起桃園市長鄭文燦、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等為中壢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揮旗開得勝大旗。(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立委候選人彭俊豪總部成立,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行政院長有「水牛伯」之稱的游錫堃、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數千市民一起加油,賴清德除了高喊支持彭俊豪三大原因外,強調絕對不允許讓台灣退回香港澳門一樣的一國兩制,只要總統蔡英文跟賴清德高票當選,立委過半,所謂的一國兩制只有三個字,就是「不可能」。台灣的主權寸土不讓,大家栽培年輕人,彭俊豪讓高票當選,讓桃園六席全上,讓英德配贏得大選。

中左桃園市長鄭文燦、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中右)等為中壢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加油。中左桃園市長鄭文燦、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中右)等為中壢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加油。(記者徐乃義/攝影)

賴清德幽默說,中壢鄉親一定要鼎力支持彭俊豪,讓中壢周杰倫彭俊豪進入立法院,競選總總路選在儷宴婚宴廣場,好像結婚,他說他有一個計劃,在這個地方如果高票當選,也要辦感恩餐會,同時也要辦結婚喜宴,大家來幫助俊豪進入立法院,完成人生最大囍事,多生幾個小孩響應蔡政府的政策。

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中右)要大家支持中壢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中右)要大家支持中壢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記者徐乃義/攝影)

賴清德提出支持彭俊豪有三大原因,第一彭俊豪是很好很好的人才,英國碩士,當了2屆議員,表現非常傑出,面對困難站在人民這邊,是適合立法委員,如果能夠高票當選,一定可以擴大服務發揮更大功能,這種人才應該選來變女婿,如果每一個人都把神聖選票給他,讓他當委員替我們服務,也相當當女婿,拜託大家。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左)期許中壢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高票當選。桃園市長鄭文燦(中左)期許中壢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高票當選。(記者徐乃義/攝影)

第二理由就是桃園是全國人口成長最快的地方,中壢更是桃園心臟地帶,我擔任院長,我核准的前瞻基礎建設,很多預算都到桃園,鄭文燦講的10大建設不談,我們光講中壢,鐵路地下化,然後輕軌捷運,還有機場捷運在中壢共構公文是我批的,換句話說桃園心臟就是中壢,所以中壢要選出一位年輕有為,有活力的年輕人,而且有使命感為中壢打拼,後續發展一定要支持彭俊豪,否則很多建設恐怕會停頓。

大紀元桃園分社經理邱家信、水牛伯游錫堃等都是中壢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受邀貴賓。大紀元桃園分社經理邱家信、水牛伯游錫堃等都是中壢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受邀貴賓。(記者徐乃義/攝影)

鄭文燦任期還剩三年,必須要桃園市發展一棒接一棒,市長一棒接一棒,年輕人站出來承擔桃園發展。為了台灣一定要成功,計畫一定要成功,除了桃園要發展,台灣的主權跟民主要守護,台灣絕對不淪為第二香港第二西藏,好不容易成為民主國家,擁有民主自由人權,絕對不允許讓台灣退回香港澳門一樣的一國兩制,只要蔡總統跟賴清德高票當選,立委過半,所謂的一國兩制只有三個字,就是不可能。台灣的主權寸土不讓。

洪奇昌支持中壢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高票當選。洪奇昌支持中壢區立委參選人彭俊豪高票當選。(記者徐乃義/攝影)

鄭文燦強調,2020台灣要贏,2020中壢要贏,我們有3張選票,一張挺台灣挺小英總統,一張挺中壢挺俊豪,一張拜託大家支持民主進步黨,讓台灣的力量大一點好不好。

鄭文燦提到在中壢十項建設,當市長最大的成就,就是看到桃園的市民幸福感一天比一天提升,中壢是我們國家前瞻計畫投資最多的地方,中壢市最大的受益者,中壢需要一個好立委,跟鄭文燦搭配,中壢的十大建設需要預算規劃跟執行的魄力,所以我常說,我希望中壢有一個真正挺中壢的立委,要選一個真正挺中壢的立法委員,讓彭俊豪當選,產生自己的立委,政黨票挺台灣讓聲音大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