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韓國瑜台灣中邪說 宋楚瑜:韓能領導國家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6日表示,最讓他憂心的不是韓國瑜口水的問題,而是國民黨到現在為止腦筋還沒轉過來。(中央社)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6日表示,最讓他憂心的不是韓國瑜口水的問題,而是國民黨到現在為止腦筋還沒轉過來。(中央社)

【記者徐翠玲/綜合報導】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批黑鷹失事是「國運不昌隆,台灣中邪」,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6日到台南南茂科技參訪時表示,對這些為國捐軀將領及將士,再次表示哀悼,也慰問他們的家屬。最讓他憂心的不是韓國瑜口水的問題,而是國民黨到現在為止腦筋還沒轉過來,他質疑,這樣的人能領導國家嗎?

對於韓國瑜日前在總統辯論會中指前總統蔣經國是五短身材,宋楚瑜亦表達憤怒。他說,台灣不僅真正五缺的問題沒有解決,口水的問題可能將來也一併要好好解決。韓國瑜講這話的嚴重性,他對於蔣經國先生這麼樣的汙辱,國民黨到現在為止沒有向蔣經國先生道歉,他表示憤怒。

宋楚瑜痛批,不是國民黨基層的人不了解,是高層到現在還在鬥,鬥到現在為止,讓台灣繼續向下沉淪。像這樣的人能夠繼承國民黨過去的光榮傳統嗎?能夠繼承過去孫運璿先生、李國鼎先生打下的優良基礎嗎?

宋楚瑜指出,台灣有今天的經濟發展是靠努力,但是領導有多重要啊。反覆的對這些事情,國民黨到目前為止,這樣的人可以領導一個國家嗎?還不趕快把票投給宋楚瑜,重新找回台灣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