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瑟夏羅南《她們》入圍金球 《時代》雜誌、死侍都推薦

瑟夏羅南(左上)、艾瑪華森(右下),圖為《她們》劇照。(索尼影業提供)
瑟夏羅南(左上)、艾瑪華森(右下),圖為《她們》劇照。(索尼影業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淑女鳥》導演葛莉塔潔薇推出新作《她們》,電影改編自經典名著《小婦人》,卡司集結金球影后瑟夏羅南、艾瑪華森、蘿拉鄧恩、堤摩西夏勒梅,以及3屆奧斯卡得主梅莉史翠普,這也是年僅25歲的瑟夏羅南4度入圍金球獎。

該片獲選為美國電影學會(AFI  Awards)、《時代》雜誌年度十大傑出電影、前美國總統歐巴馬2019年最喜愛的影視作品之一,在美國電影指標性網站「爛番茄」高居95分,連「死侍」萊恩雷諾斯也在社群留言大讚:「電影好看到我要掛急診啦!」

劇情描述個性截然不同的4個姐妹,即使生長於南北戰爭時期的貧困環境,卻依然成長為善良、勇敢且懷抱不同理想的女性。瑟夏羅南表示,面對當時社會對女性既定的期待,主角不希望為了婚姻而放棄夢想,「你能夠在這個故事中看到自己的影子;女性開始擁有從未有過的自信,也勇於走出自己的道路,我認為這是一部更勝以往的改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