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端學貸免息牛肉 國民黨籲青年返鄉投票

國民黨青年部7日召開記者會,呼籲藍軍青年1/11站出來,踴躍返鄉投票。(國民黨青年部提供)
國民黨青年部7日召開記者會,呼籲藍軍青年1/11站出來,踴躍返鄉投票。(國民黨青年部提供)

【記者李怡欣/台北報導】國民黨青年部7日召開「1/11為自己而投」記者會,呼籲青年返鄉投票,現場邀請多位青年共襄盛舉。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表示,支持國民黨的年輕朋友並不少,只是大多沉默,但只要社會需要,藍營青年就會站出來。

蕭敬嚴表示,大家覺得國民黨青年支持度低,但實際上不在少數,只是大家比較沈默,不會在網路大聲或抗爭,很多挺藍青年擔心被攻擊,所以會隱藏自己的聲音。因此記者會要表達「我們不寂寞」,集中力量回家投票、為自己而投。

讀研究所蔡小姐表示,為了自己、社會國家與下一代,11日一定會出來投票;研究生陳同學說,學貸壓力沉重,因此他支持韓國瑜的學貸免息政策。大四生徐同學擔心香港問題,也反對一國兩制,但不認同民進黨強硬的對中政策,他也說,自己是少數敢公開承認自己是韓粉的年輕人,同學間有人跟他一樣政治傾向,但只敢私下跟他說。

副主任詹為元指出,有人說國民黨操作「厭世感」對抗民進黨的「亡國感」,但「厭世代」在民進黨執政時出現,「厭世感」不是操作,而是事實。年輕朋友失業、低薪、出國留學夢難圓,民進黨卻不斷操作「芒果乾」,而韓國瑜則是提出政見牛肉。

最後現場藍軍青年手拿「我年輕我投票」、「勇敢站出來」、「青年投起來」等標語,齊聲呼籲11日返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