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屏東2選區蘇震清當選 盼大家一起鞭策監督

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蘇震清,成功完成立委4連霸,他感謝鄉親的肯定及支持,未來他全力扮好自己的角色,期盼大家一起來鞭策他、監督他。(蘇震清競選總部提供)
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蘇震清,成功完成立委4連霸,他感謝鄉親的肯定及支持,未來他全力扮好自己的角色,期盼大家一起來鞭策他、監督他。(蘇震清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蘇震清11日晚上7時10分宣布當選,隨後由競選團隊陪同下發表感言。他除了感謝競選總幹事莊瑞雄及所有競選夥伴的付出外,也感謝屏南鄉親的肯定及屏北鄉親的幫助,屏東是他的家、他的根,未來一定扮好自己的角色,無論問政、服務、爭取建設,都會全力以赴。

蘇震清表示,有接到國民黨候選人周佳琪打電話來向他恭喜,也互相勉勵。他告訴對方,選舉是一時的,難免會有激情,選後要一起為屏東、為台灣來努力。

他説,很感謝屏南鄉親給他高度的支持,也要感謝屏北鄉親做他的後盾,還要感謝競選團隊及各後援會的努力付出。屏南鄉親給他機會,他一定會做給大家看,「人找得到,服務看得到,感受得到。」

在3屆立委任内,蘇震清說,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上,「聽人民的聲音,做人民的需要。」對於支持他的鄉親,他深深感謝,對於没有支持他的鄉親,他也一起感謝,未來一定會扮好自己的角色,期盼大家一起來鞭策他、監督他。

蘇震清説,選舉或有區域之分,但他服務没有分別,屏南、屏北都是一家人,屏東是他的根、他的家,未來在問政、服務、爭取建設上,他一定全力以赴,讓屏東的未來更好。

最後他也向小英總統喊話,他没讓小英總統和屏東鄉親失望,他守住了總統故鄉這一席,守住了國境之南。未來會更加努力付出,不僅實現承諾守護台灣,對於屏東33鄉鎮的發展,包括離島及原住民地區,都會盡心盡力去做,包括交通平權、農漁業、教育文化、老年幼兒等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