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倫敦盛大開演 演藝界政商界金融界感恩

2020年1月17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倫敦Eventim Apollo劇院進行了今年的首次演出,場內座無虛席。(記者羅元/攝影)
2020年1月17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倫敦Eventim Apollo劇院進行了今年的首次演出,場內座無虛席。(記者羅元/攝影)

【大紀元訊】【英國倫敦記者站】「噹!」鑼聲一開,神韻國際藝術團正式開啟2020年度在倫敦的首場演出,中華五千年文明的視聽饗宴,吸引這座著名城市的跨國商業老闆、演藝界名流、金融界精英等主流觀眾慕名而來。

2020年1月17日,倫敦Eventim Apollo劇院內座無虛席,神韻頂級的視聽藝術,博大的傳統文化內涵,讓觀眾傾慕不已;那些生動的畫面通過天幕栩栩如生地表現出來,讓觀眾無比驚歎,立刻博得了全場熱烈掌聲!他們還讚歎於神韻演員的「神技」和純潔,拜服於中華神傳文化的深邃和慈悲。

演藝界名流讚神韻神奇、純潔無瑕 英國著名魔術師:節目中的神奇法術讓人難忘

作為世界上最大魔術公司(Marvin’s Magic)的創始人,英國著名魔術師Marvin Berglas觀看演出後對神韻的動態天幕念念不忘:「我尤其喜歡那特效,背景讓人感到非常驚艷,節目中有幾次表現神奇法術的情節,為演出平添了神奇的色彩。」

「這是一場無比壯觀的演出!」他稱讚舞蹈家:「非常富有感染力,每個人的手、胳膊、腿還有腳,全部都在最完美的位置,服飾也是顯而易見地精美華麗。」

神韻以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宗旨,源遠流長的神傳文化呈現於舞台之上喚起了Berglas對古老東方文明的嚮往:「非常有意思,我從中學到了很多。」他發現:「裡面有些東西是共通的,看到這樣規模的演出,彷彿有一些熟悉的感覺。」

專程向神韻學習取經 國際舞蹈公司多位高管收穫豐

Moni Pangali是KSPARK國際娛樂公司的常務董事,該公司是編舞、表演、節目製作和策劃的大型舞蹈公司,員工由獲獎舞蹈家、藝術家和導演組成,他們的客戶遍及亞洲、歐洲和美國紐約。

Pangali介紹,他和公司的重要管理人員此番是專程向神韻學習、坐在前排:「我們的編舞師、藝術總監都來了,這場演出可以讓我們學到很多。」「如果有機會,希望未來與神韻合作,一同展現古老的文明。」

「我認為(神韻舞蹈)技術性極高,俐落而感染力強,讓人難以置信,編舞也好到讓人難以置信。」中國古典舞獨特的身法、身韻和技巧具有很強的表現力,Pangali說,神韻的舞蹈「能夠表現任何想要表達的意思,內涵全都由舞蹈呈現出來,非常直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