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璽安與貓共舞 擔任流浪貓保護協會代言人

陳璽安擔任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2020代言人。(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提供)
陳璽安擔任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2020代言人。(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主演《遺失的1/2》演員陳璽安,受邀擔任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2020年度代言人,日前陳璽安特別到送養會場協助送養貓咪,並親自到協會拍攝封面照,對於貓毛嚴重過敏的他敬業地完成協會封面拍攝工作。


自去年9月份陳璽安參加內湖送養會後,溫柔乖巧的成貓「默默」始終沒有找到好人家,陳璽安心裡其實蠻難過的,覺得自己好像沒有盡到送養的責任,所以再次呼籲希望大家能多給成貓一個機會,成貓相對穩定,也適合新手飼養,能跟送養人多聊聊每隻貓咪的個性,選擇適合自己的貓咪。

其實陳璽安於五年前就與協會結緣,奶奶家中的貓咪過世後,孝順的陳璽安不忍奶奶那麼傷心,特別到協會的認養會場,認養了一隻小黑貓陪伴奶奶,陳璽安礙於工作時間不固定自己雖未養貓,但對於動保一直很關心,也會到動物之家做服務,他呼籲大家:「即便喜愛動物,也要視自己能力量力而為,每個人都做個負責任的主人,思考清楚自己是否能夠照顧毛孩一輩子,不棄養,也不衝動領養,如果真的無法飼養也勿隨意棄養。毛孩或許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但你是他的全世界」。

而2020年陳璽安也會陸續推出其他影視作品及出席協會的大型活動,大家可以一起期待有愛心、溫暖的陳璽安帶給我們更多很棒的作品。同時陳璽安也呼籲大家新的一年開春雖然不平靜,大家要注意防疫工作擁有健康的身體,大家都要平安,新年快樂。


陳璽安擔任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2020代言人。陳璽安擔任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2020代言人。(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