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會計師寒冬送暖 逾千包白米嘉惠弱勢

會計師公會舉辦寒冬送暖活動捐贈白米1200包。(立委黃秀芳服務處提供)
會計師公會舉辦寒冬送暖活動捐贈白米1200包。(立委黃秀芳服務處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會計師公會響應黃秀芳委員舉辦「寒冬送暖捐贈白米」活動,於2月5日假彰化縣私立慈生仁愛院舉行捐贈儀式,捐贈白米1,200包,推廣至需照顧之族群,傳送愛與關懷。

在這競爭激烈的工商社會中,社會各角落存在著需受特別照顧及關懷之族群,而向來輔助國家經濟、產業發展的會計師,也關注到社會上尚有許多人處在經濟弱勢,極需關懷、傳送愛與關懷幫助弱勢。因此,會計師公會響應黃秀芳委員舉辦「寒冬送暖捐贈白米」,推廣至需照顧之族群,傳送愛與關懷。

黃秀芳表示,受贈單位包括慈生仁愛院彰化慈愛教養院、華山基金會芬園與花壇愛心天使站、人安基金會彰化平安站、芬園鹽光社會福利協會。

立法委員黃秀芳、芬園鄉林世明鄉長、彰化市民代表江炳輝、彰化市民代表周平、慈生仁愛院楊文玉院長、彰化慈愛教養院張明正院長、華山基金會芬園愛心天使站張偉鴻站長及會計師公會全聯會黃奕睿理事長、全台公會黃協興理事長及台中市公會蕭珍琪理事長等率理監事及會計師等代表到場支持,期能以表達對社會的關懷,並藉此活動傳達愛與關懷。

立法委員黃秀芳也響應會計師公會之善舉,透過服務處平台,協助將白米轉贈予縣內社福、慈善團體,並以「資源不浪費,弱勢無飢餓」捐贈對象為目標。會計師公會也期能藉由捐贈白米活動,傳達會計師關懷社會的情懷,能夠達到拋磚引玉效果,讓捐贈活動受到大家的重視,往後盼能常態性的捐贈,對弱勢鄉親提供更多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