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郭文貴:中國確診破130萬 死亡3萬人

圖為2020年2月3日,武漢一所醫院內的醫生與病患談話。(STR/AFP via Getty Images)
圖為2020年2月3日,武漢一所醫院內的醫生與病患談話。(STR/AFP via Getty Images)

【記者陳俊村/綜合報導】現居美國的反共富豪郭文貴在2月3日爆料說,中共承認新型冠狀病毒是人工合成的,但謊稱是美國合成的,藉此挑動中國民眾對美國的仇恨。而目前因武漢肺炎而死亡的人數已有3萬人以上,遠超過中共對外宣稱的幾百人。

郭文貴當天在直播節目中表示,中共已經承認,新型冠狀病毒不是來自於動物或大自然,與海鮮市場也沒關係,而是人工合成的,這整個病毒事件的關鍵人物就是現任中國中山大學醫學院院長的郭德銀。

郭文貴說,中共軍方門戶網站(指西陸網)承認新型冠狀病毒是人工合成的,但他們聲稱,這是美國合成的。

西陸網在1月刊出的文章中稱「病毒不會是自然的產物」,等於承認「病毒是人工合成,不可能靠蝙蝠病毒自然突變」,而且欲把源頭推向美國。

郭文貴在節目中引用剛取得的情報說,目前中國境內確診人數達130萬人以上,而死亡人數超過3萬人。

他還提到,人傳人感染一旦失控,在全世界擴展開來,後果無法想像。由於中共挑撥中國人民對美國的仇恨,現在恨美國的中國人比恨疫情的還多。他提醒在中國的美國人小心,可能會有大事發生。

針對郭文貴的說法,同時出席這個直播節目的美國白宮前首席策略師巴農(Steve Bannon)簡短回應說,他希望並祈求郭文貴所說的數字是不正確的,因為這將會是人類歷史上的悲劇。

巴農還強調說,美國人民是中國人民的最好朋友,他期望美國在接下來的數週內能在疫情上持續幫助中國人民。

郭文貴曾在上週爆料說,中共估算這次武漢肺炎疫情的死亡人數可能介於1千萬至1億人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