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阿KEN與溫昇豪PK廚藝 周杰倫客串戀愛達人 

阿KEN(右)、溫昇豪(左)13日PK製作情人節蛋糕,向《練愛iNG》女主角紀培慧(中)求愛。(記者陳柏州/攝影)
阿KEN(右)、溫昇豪(左)13日PK製作情人節蛋糕,向《練愛iNG》女主角紀培慧(中)求愛。(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主持人阿KEN(林暐恆)自編自導自演新電影《練愛iNG》,找來重量級卡司演出,包括金馬金鐘男配角劉冠廷、溫昇豪,以及睽違大銀幕4年的周杰倫,探討男生不管幾歲都想瞭解的話題,「該如何吸引異性?」

電影13日發布正式預告,周杰倫一出場就調侃阿KEN主演的求愛舞技:「這男的是怎樣?一看就知道不是專業舞者。」並在中以精闢的戀愛達人角度分析約會招數,幫助主角求愛成功。

阿KEN自曝天敵 溫昇豪打亂陣腳

阿KEN在飾演的角色工作運不好且沒有女人緣,在好友提議下學習和100位異性聊天,包括ELLA飾演的化妝師、被飾演前女友的吳可熙打冷槍,更要打開對愛情冷感的副導紀惠欣(紀培慧飾演)的心房,練習約會的各種橋段。

主角講出成千上萬男性的心聲:「男生常常在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狀況下,就被女生淘汰!」更怕被比自己帥氣又優秀的人比下去。片中溫昇豪對紀培慧展開積極攻勢留紙條,阿KEN情急之下竟把紙條吞入口中,這個電影橋段其實是他人生中發生過的真實經驗,相當逗趣。

入行超過17年的阿KEN人緣好,新片邀請眾多好友金鐘導演馮凱、宋逸民、辛龍、彭小刀、哈孝遠、曾國城、蔡淑臻、黃鴻升(小鬼)等,助他一圓導演夢。該片將於3月13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