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遭籃網壓制 猛龍最長連勝中止

羅瑞繳出大三元,仍難助暴龍奪勝。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羅瑞繳出大三元,仍難助暴龍奪勝。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多倫多猛龍13日對戰布魯克林籃網,猛龍僅在一開賽時領先籃網2分,隨後便被追過並拉開差距,終場猛龍以91:101遭擊退,也終止隊史最長的15連勝紀錄。

猛龍此役最多落後達15分,雖然洛瑞(Kyle Lowry)拿下12分、11籃板、12助攻的大三元成績,伊巴卡(Serge Ibaka)也有全場最高的28分,還抓下9籃板,但猛龍仍以10分之差落敗。這場猛龍命中率僅3成8不如對手4成1,籃板也以42:55居劣勢,決勝節更不見任何的反撲攻勢,反觀籃網全體動員,先發5人中有4人得分上雙,替補坦波(Garrett Temple)也有10分進帳。

13投僅4中的洛瑞說:「我們準頭不夠,打的也不積極,他們打的很好而且很拚,我們被他們擊敗,不過這只是1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