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做足保溼抗老 養出美白湯圓肌

選擇適合的保養品,即使在換季也能擁有Q彈水潤肌,展現最好的肌膚狀態。(記者龔安妮/攝影)
選擇適合的保養品,即使在換季也能擁有Q彈水潤肌,展現最好的肌膚狀態。(記者龔安妮/攝影)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時值春天到來,不過冬季的低溫、寒風已經讓肌膚變得粗糙,脫皮、細紋、上妝浮粉等問題紛紛出籠,針對自己的膚質及肌膚問題選擇適合的保養品,即使在換季也能擁有Q彈水潤肌,展現最好的肌膚狀態。

保溼聖品玻尿酸

不少人在冬天洗臉後臉部緊繃乾燥,乾性肌膚的女性,在選擇冬季保養品時可挑選含有保溼之王「玻尿酸」的精華或是面膜,最後塗擦乳液或乳霜覆蓋,由內而外鎖水、補水維持肌膚水潤。

胜肽抗老保養

乾冷的天氣最容易讓討人厭的細紋跑出來見客,面對冬季肌膚老化的問題,可選擇含「胜肽」及「維他命B3」成分的保養品來撫平細紋、緊緻肌膚。

養出美白湯圓肌

相較於紫外線強力放送的夏季,冬季是美白的黃金時機,挑選含有「煙醯胺」及「亮白植物幹細胞」的保養品都是不錯的選擇,能改善暗沉,讓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