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EXO金鍾大為婚訊致歉 公司:不變動成員

CHEN(金鍾大)資料照。(avex taiwan提供)
CHEN(金鍾大)資料照。(avex taiwan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男團EXO成員CHEN(金鍾大)1月透過官方粉絲頁宣布自己有了想共度一生的對象,隨後SM娛樂表明CHEN將與圈外人結婚,然而一連串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眾多粉絲感到錯愕與難過,19日晚間,他寫下文章向粉絲致歉。

CHEN表示,自己一直苦惱著該如何表達自己的心意,因此到現在才對EXO-L(官方粉絲名)寫下話語。「儘管擔心自己生疏的話語可能再次讓大家受傷,首先還是要對一直等到現在的各位致歉,向因為這件突如其來的事情而感到驚慌的EXO-L們表達歉意。」

他接著談到,第一次寫(上一回的)文章時,因為對他來說是人生第一次發生的事,因此非常苦惱該如何向EXO-L訴說,但他認為自己應該最快且親自告訴大家事實,因此才決定寫下文章,然而與他的本意相違的是,自己的不足與生疏的話語讓大家感到失望與受傷,這讓他感到心痛。

文末,CHEN表示:「儘管不知道能否好好的傳達我的心意,但是我由衷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給予我的愛,我比誰都明白,因為有你們的愛才有現在的我。這麼晚才向大家表達歉意,要再度向大家致歉。還有,今後我也會繼續努力,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