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體恤醫護員 彰縣長王惠美赴秀傳加油打氣

彰化縣長王惠美(左5)赴秀傳醫院慰勞醫護人員。(秀傳醫院提供)
彰化縣長王惠美(左5)赴秀傳醫院慰勞醫護人員。(秀傳醫院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彰化縣長王惠美21日赴彰化秀傳醫院,贈送花束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場面溫馨。王惠美表示,從武漢肺炎疫情開始到現在,要謝謝所有站在第一線所有醫療人員以及相關機構對於整個防疫與醫療的努力與辛勞,醫師在第一線的即時發現,讓疫情能夠及早控管,做好最好的安排。

彰化縣長王惠美 21日上午在中華民國診所協會全聯會理事長廖慶龍、彰化縣醫師公會理事長連哲震、彰化縣診所協會理事長蔡梓鑫、縣政顧問蔡明忠、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新聞處長李俊德等人陪同下,前往醫療院所向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送暖感謝致意,感謝醫師蔡文瑞及縣內醫護人員堅守崗位全力以赴,不畏辛勞付出及無私奉獻,守護大家的健康。

王惠美指出,秀傳醫院在地服務48年,提供專業醫療照護,是彰化人的「好厝邊」、是病人的「好病院」。秀傳黃明和總裁帶領秀傳醫療團隊精進醫療專業技能,隨著醫學科技日新月異,推出多項創新服務,醫院設備更是與時俱進,領先全台。更設立亞洲首創、世界規模第一、設備最好的秀傳亞洲遠距微創手術中心,讓彰化成為國際知名的微創手術訓練中心。

彰化秀傳醫院院長楊基滐表示,秀傳全力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政策,落實防疫工作,守護醫院員工及民眾健康。在醫院出入口進行防疫管制,進入者都須戴上口罩,量測體溫和噴乾洗手液,醫院裡也定期落實環境清潔及消毒等作業,確保醫院環境之安全,並做好發燒篩檢、病患分流等應變作業,讓民眾可以安心就醫。

王惠美到病房慰勞醫護人員,病房洪護理長在秀傳醫院服務多年,看盡生老病死,更認同秀傳「用心、創新、視病猶親」的理念,幫助病人享受完善醫療服務,重獲健康的生活,面對這次疫情,她一點都不畏懼,積極帶領病房醫護人員做好醫療照護工作,她感謝王縣長前來鼓勵打氣,提升醫療團隊士氣。

楊院長進一步呼籲,民眾若有出現任何不適或病痛,要盡早就醫,千萬不要因害怕到醫院,忍耐忍到小病變大病,耽誤病情,得不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