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日系混搭時尚 輕鬆打造女人味

奶茶色寬版外套配上綁帶合身裙,配上同色系棒球帽,打造率性潮流感。(品牌提供)
奶茶色寬版外套配上綁帶合身裙,配上同色系棒球帽,打造率性潮流感。(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入春之際,女孩們總是翻箱倒櫃,想要打造獨特又時尚的約會造型?不論是帶粉紅濾鏡的少女或是知性柔美的小女人,一件萬用單品也能讓造型多變化。

長版上衣 穿出個人特色 

GU推出今春最流行的長版上衣,以舒適寬鬆的版型為主,只要搭配上腰帶,不論是單穿或是配上長裙,穿起來舒適又顯瘦,更能帶出屬於個人的特色。

若喜歡簡約低調也沒問題,知性的風格也能讓女孩撐住全場,利用現在早春受歡迎的奶茶色、卡其色及軍綠色,搭配俐落的襯衫綁帶外套、合身裙,展現剛柔並濟的時尚態度。

寬版襯衫綁帶外套搭配綁帶合身裙及平底鞋,造型個性卻不失甜美。(品牌提供)寬版襯衫綁帶外套搭配綁帶合身裙及平底鞋,造型個性卻不失甜美。(品牌提供)

柔和浪漫風

長版上衣以舒適寬鬆的版型為主,其寬鬆廓形更能突顯女性與生俱來的柔和美,不論是單穿、繫上腰帶亦或是搭配搖曳的長裙,都能帶出每個女孩的獨特甜美風格。

另外,利用春天輕柔色系的交疊及不同單品的多層次穿搭,也能創造出不同的風韻,例如選擇早春最時尚的奶茶色、軍綠色,搭配吊帶褲、綁帶上衣或綁帶裙等各式單品,也能創造出今春最甜美的特色。

粉色上衣搭配淺藍長裙,以春天小清新色彩層次展現出鄰家女孩氣質。(品牌提供)粉色上衣搭配淺藍長裙,以春天小清新色彩層次展現出鄰家女孩氣質。(品牌提供)

知性都會風 

誰說女生只能當甜姐兒?長版上衣透過和不同的單品配搭,例如奶茶色長裙、黑色直筒寬褲、風衣等,無論是職場上的都會女性或是品味生活的小女人,都能輕鬆呈現簡約知性的大人風格。 

喜歡工裝混搭風的個性女孩,可以利用襯衫外套及寬版打摺褲單品,透過溫暖的色彩與寬鬆的版型,創造出屬於都會時尚感的約會服。◇

上班族可以白色長版上衣,配搭不同的色系褲裝及鞋款,切換知性與率性風。(品牌提供)上班族可以白色長版上衣,配搭不同的色系褲裝及鞋款,切換知性與率性風。(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