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西裝外套搭高雅妝容 讓妳秒變「玄彬太太」

朱芯儀(右)則穿著白色西裝,造型師昀熹示範自然感的韓妝。(節目提供)
朱芯儀(右)則穿著白色西裝,造型師昀熹示範自然感的韓妝。(節目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描述南北韓戀人之間的韓劇《愛的迫降》風靡全亞洲,女主角的打扮成為劇迷最想模仿的對象。節目《女人我最大》邀請造型師林葉亭、昀熹跟Tony,傳授觀眾如何從頭到腳打造「愛的迫降」裝扮。

曾智希穿著格子西裝,她表示,小性感就是露一點點腿跟鎖骨,端莊又可愛;朱芯儀則穿著白色西裝,仿造女主角孫藝珍的造型,強調不是以前《犀利人妻》的小三造型。

曾智希穿著格紋西裝外套,有氣勢又不失甜美。(節目提供)曾智希穿著格紋西裝外套,有氣勢又不失甜美。(節目提供)

造型師昀熹分析,這樣的裝扮「太有氣勢」,男生一般都會喜歡自然感覺的妝感,想當《愛的迫降》女主角,妝感要淡、自然甜美,有氣勢的裝扮會讓男生覺得有距離感。

朱芯儀解釋,自己平常都是淡妝,這次本來想要給丈夫看看不一樣的女強人的感覺,結果不小心妝太紅了。風田看了的感想直呼:「有點像媽媽要帶小孩參加畢業典禮。」

嘉賓Gino跟風田目前都是單身,兩人也分享了最喜歡的女生類型,風田的理想型是有點 「反差型」,例如臉很man,但穿著很可愛的衣服;Gino喜歡「有才華」的女生,例如能夠單手開車的女生非常吸引他,因為女生會開車顯示自己很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