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為拍實境秀 60歲楊貴媚跳水 范少勳吃胖8公斤

圖左起為范少勳、索艾克、楊貴媚。(記者黃宗茂/攝影)
圖左起為范少勳、索艾克、楊貴媚。(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慢活實境節目《阮三个》推出全新第二季,擔任老闆娘的影后楊貴媚、主廚索艾克,帶領新加入的小幫手范少勳3日出席上檔記者會,暢聊在苗栗大湖山上經營民宿所發生的趣事,包括楊貴媚人生首度挑戰跳水、范少勳也在節目中大啖美食,竟然胖了8公斤。

60歲的楊貴媚回想跳水經歷,雖然一開始很害怕不敢跳,但現在很開心自己有這個經驗。兩位夥伴范少勳與索艾克都曾有溯溪的經驗,再加上范少勳擁有救生員執照,楊貴媚覺得安心後,才決定要嘗試看看。其他客人受到刺激,也都跟著挑戰成功。

家廚索艾克的料理是節目亮點之一,他善用當地特色食材製作美味料理,展現多種客家料理、不同醬菜。

新加入的小幫手范少勳展現手作技能,覺得兩位相認識的夥伴很有家人的感覺,「有次比較晚回到民宿,遇到索艾克剛好提到想喝雞湯,沒想到隔天他真的就煮雞湯給我喝,真的很感動。」還自曝自己在民宿這一個月內就胖了八公斤,笑說:「索索的司康真的太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