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婦女節前夕 桃園分局長警友主任贈花與巧克力

桃園分局長黃炳訓及警友辦事處主任簡添福等預先祝賀所有婦女朋友,婦女節快樂。(桃園大園分局提供)
桃園分局長黃炳訓及警友辦事處主任簡添福等預先祝賀所有婦女朋友,婦女節快樂。(桃園大園分局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婦女節前夕,為向平日認真努力兼顧工作及照顧家庭,兩頭奔忙的女性同仁們致上敬意,桃園分局長黃炳訓及警友辦事處主任簡添福、副主任簡寶鋐、秘書朱世丞及桃園婦女志工中隊長陳美美,準備了玫瑰花、面膜及巧克力,6日10時,至分局各單位致贈所有女性同仁,預先祝賀所有婦女朋友,婦女節快樂。

桃園分局長黃炳訓預先祝賀所有婦女朋友,婦女節快樂。桃園分局長黃炳訓預先祝賀所有婦女朋友,婦女節快樂。(桃園大園分局提供)

黃炳訓表示,女性同仁以溫柔體貼的力量,柔化了原本剛強嚴肅的警察機關,讓警察形象更為親民溫暖,是警察團隊不可或缺的軟性力量,在專屬女性節日前夕,親自贈送分局1百多位女性同仁小禮物,代表對於女性朋友的敬意及同仁平日辛勞的感謝。

黃炳訓指出,當前重點防疫工作,常需同仁配合執行,叮嚀所有同仁,每日測量體溫、勤洗手及佩帶口罩,在為民眾服務之前,更應注意自我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