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江啟臣當選國民黨主席 侯友宜:全力以赴

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表示,主席、還有任何人都有他扮演的角色,當選了,就「好好做事,做出人民所要的方向」。(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表示,主席、還有任何人都有他扮演的角色,當選了,就「好好做事,做出人民所要的方向」。(中央社)

【記者徐翠玲/綜合報導】針對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當選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表示,主席、還有任何人都有他扮演的角色,當選了,就「好好做事,做出人民所要的方向」,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則批,江啟臣是改革者竟然公然挺韓,拉攏黃復興等舊勢力,改革根本喊假。

侯友宜8日視察新北市警察局蘆洲分局辦公廳舍暨三民派出所新建統包工程受訪時說,防疫期間大家還是關心防疫情形,對選舉的關注度沒那麼高,這是可以想像、也可以理解的,選舉是一個過程,最主要是過程順利就好。

侯友宜也呼籲,找出人民所要的方向全力以赴,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這才是最重要的、主席應該做的事情。

關於江啟臣當選國民黨主席,張博洋受訪時說,江啟臣在今年總統大選敗選後打改革牌才得以在國民黨浮上檯面,但改革者竟然公然挺韓,拉攏黃復興等舊勢力,改革根本就是喊假的。

張博洋認為,中國國民黨就像過期食品,郝龍斌當選等同直接問人民要不要吃過期商品,而江啟臣當選,其實只是把過期商品換上新標籤,對民眾來說根本沒差。另外,高雄市民希望罷韓,江啟臣若堅持挺韓,就是高雄市民的絆腳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