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范冰冰自拍 出門戴雙層口罩

范冰冰晒出戴雙層口罩的照片。(取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晒出戴雙層口罩的照片。(取自范冰冰微博)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曾於2018年捲入稅務風波的中國女星范冰冰,3月10日在微博晒出一組自拍,並配文道:「我出門了!」言語之中滿是興奮,引發眾多網友圍觀和熱議:不知道是疫情之下解封的開心,還是期待許久的出門復工的喜悅。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一向愛分享敷面膜自拍的范冰冰,近日變成了戴口罩。照片中,她「全副武裝」,頭戴亮粉色針織帽,一副黑色墨鏡遮住了大半張臉,同時戴著雙層口罩,身穿淡藍色格子大衣,將自己包得嚴嚴實實,也顯得十分神祕。

許多粉絲留言:「終於等到自拍了。」「出門一定要戴好口罩。」也紛紛猜測:范冰冰如此陣勢,很有可能是去人多的地方工作,也表明范冰冰所在的區域,疫情也並沒有減輕的跡象。要不然,她也不可能戴雙層口罩,裡層是黑色的醫用口罩,外層是時尚的防霾口罩。

沉寂一年多的范冰冰,一直在復出邊緣掙扎。此次從她晒出的自拍中,隱約可見其精緻的妝容,有人認為,范冰冰可能「出門」去拍雜誌封面或廣告代言。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國藝人從年前迄今幾乎全面停工。在家隔離的許多明星都自娛自樂,不時拍片分享美食、健身等動態。而近一個多月未露面的范冰冰,2月24日曾通過官方微博發布短片,與網友分享「戒糖」減肥法。

影片中,她自曝體重53公斤,表示要採用「斷糖法」進行減肥,為了能更快地達到減到50公斤的目標值,她開始不吃含糖的所有碳水化合物、果糖、咖啡、巧克力等,讓人佩服其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