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施名帥自嘲演技輸動物 連俞涵開拍就被尿一身

(左起)王家梁、連俞涵、施名帥。(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王家梁、連俞涵、施名帥。(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施名帥、連俞涵、王家梁等演員16日為新戲《黑喵知情》拍攝主視覺,該劇以「寵物溝通師」為故事背景。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心理醫師一角走紅的實力派演員施名帥,自嘲:「每天都被工作人員說狗都演得比你好!」還被爆料對著動物演員說:「好啊,都給你演啊!」被工作人員聽到,成為笑料。

與施名帥飾演夫妻的連俞涵,透露自己被劇中飼養的天竺鼠小便在身上,「當時想說要培養感情,所以就抱著牠,就在一切都很可愛的狀態下,牠瞬間在我身上尿尿,從胸口一路往下都是,而且當天是穿白色洋裝,當下趕快換掉。其他寵物看到我也常常搖搖尾巴,然後開始上廁所!」

飾演「寵物溝通師」的連俞涵除了上寵物溝通課程,還有獸醫課程、動物行為訓練。施名帥表示,他飾演的角色對寵物溝通半信半疑,所以只上一堂課程,但有次只是問特效導演「我的貓覺得我是怎樣的人?」,特效導演竟然能說出他房間的格局和寵物的視角,讓他驚訝不已,「我家貓說我都在床上睡覺!」

王家梁上課後,成功感應到施名帥家中的貓咪想法。原本施名帥的貓咪經常在半夜叫個不停,王家梁認為貓咪缺乏陪伴、覺得無聊,施名帥得知後每天出門前、回家後,5分鐘幫貓咪梳毛,果然情況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