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國軍支援整理環境 彰化榮家長輩「足感心」

國軍協助彰化榮家整理環境整潔。(彰化榮家提供)
國軍協助彰化榮家整理環境整潔。(彰化榮家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陸軍臺東指揮部混砲營官兵支援彰化榮譽國民之家,實施「愛民打掃」,協助長輩們清理居住環境,提供清淨家園,令長輩們感到非常溫馨與窩心。

榮家因幅員廣大,人力有限,為提供榮民長輩們有一個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商請陸軍臺東指揮部混砲營營輔導長涂俊緯協助於日前派遣兵力至家區協助清除雜草及消除髒亂等工作。

國軍抵達榮家後,即開始清理,頂著炎熱天氣,汗流浹背的為榮家長輩服務,榮家也提供礦泉水提醒大家要多補充水分,維護身體機能。經過半天的努力,榮家環境煥然一新,國軍弟兄們以「歡喜心」為前題,讓榮民長輩們住得更安適,營造共榮的社區環境。

彰化榮譽國民之家主任史浩誠對官兵的到訪表達熱烈歡迎,也感謝他們利用公餘時間協助長輩們整理居住環境,並表示榮家與榮民長輩持續支持國軍,做國軍最堅強的後盾,充分展現「軍愛民、民敬軍」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