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苗栗縣消防之友會 表揚108年救災救護有功人員

苗栗縣消防之友會,表揚108年救災救護有功人員。(苗縣府提供)
苗栗縣消防之友會,表揚108年救災救護有功人員。(苗縣府提供)

【記者陳文敏/苗栗報導】苗栗縣消防之友會3月17日上午在苗栗縣府消防局一樓大廳舉行「108年度警、義消救災救護有功人員表揚」,該活動由徐耀昌縣長親臨主持,消防局徐新淵局長、消友會理事長鄭聚然議員、義消總隊李運金、謝洋次副總隊長及消防、義消共同參與,典禮活動溫馨圓滿。

表揚大會中,縣長及理事長鄭聚然親自表揚年度績優消防人員,感謝他們對苗栗這個大家庭的無私奉獻與犧牲,並肯定全體消防弟兄、姐妹平日的辛勞付出與努力貢獻,允諾在財政困窘的情形下,也會充實本縣消防各項人力、廳舍、車輛及裝備等軟硬體,以強化整體消防戰力,以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並號召企業及民眾能投入參與公益,期勉各界秉持救人助人的為善精神。

消防之友會也藉此活動表揚108年救災救護有功人員,大大鼓舞消防及義消人員士氣,理事長鄭聚然議員更讚許消防局不但在服務品質方面有很大的進步,救災救護時效上更是大幅的提昇。

徐新淵局長於會中感謝縣長對於消防工作的全力支持,同時亦感謝自88年消防局成立以來,善心人士捐贈各類救災救護車輛及裝備,承蒙各界對消防工作的愛護與肯定,消防局今日才得以持續茁壯,往後將這份感恩的心,加倍服務鄉親,回饋鄉里,繼續做苗栗鄉親安居樂業的強力後盾。

另對於本縣義消、宣導、鳳凰等志工平日積極協助消防局執行各種災害搶救、緊急救護、防火宣導等維護民眾安全重要工作,不分畫夜長期付出辛勞,特別表示肯定及感謝,期望帶領義消團隊在防災、救災的領域上,能夠持續的精進技能,朝著營造「飛耀苗栗,幸福城市」的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