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曹佑寧新片因疫延期 收5千元硬幣入伍禮

曹佑寧(左)、陳妤(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曹佑寧(左)、陳妤(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由作家肆一暢銷散文改編的同名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因武漢肺炎疫情肆虐而延期。男主角曹佑寧18日出席電影記者會,宣布將入伍當兵,希望退伍後疫情能告一段落,大家可以一起健康的去看電影。

女主角陳妤與他拍片期間建立好交情,特別詢問朋友、上網搜尋要準備什麼禮物,得知當兵期間沒有太多樂趣,能到飲料販賣機投幣就是小確幸,因此特別準備了總值約5千元的10元銅板投入撲滿,「想我們的時候就投一瓶飲料喝喝,這裡應該夠你一天喝3瓶,還可以請同袍一起喝喔!」

該片主題曲《很久以後》由鄧紫棋演唱,MV觀看人數在短短一週內衝破500萬。雖然原訂在白色情人節上映,但受到疫情影響,片商只好宣布延後檔期,曹佑寧與陳妤希望一切以民眾健康為前提,希望這段時間大家耐心等待,做好防疫措施,共同度過疫情難關,再一同進戲院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