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唐斯雙親確診中共肺炎 恩比德打氣「與你同在」

恩比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恩比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明尼蘇達灰狼隊明星中鋒唐斯(Karl-Anthony Towns)的雙親上星期身體不適,母親確認染上中共肺炎,目前正陷於昏迷狀態;而他的父親檢測結果同樣為陽性反應,不過康復情況良好。

唐斯母親賈桂琳(Jacqueline Cruz)過去曾是護士,她一直高燒不退,目前處於昏迷狀態,需要靠呼吸器來維持生命。唐斯的父親住院數日後,狀況好轉,漸入佳境。唐斯上週宣布,將捐款10萬美元給明尼蘇達州梅奧診所(Mayo Clinic),協助當地民眾接受中共肺炎檢測。

費城76人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曾在去年比賽中,與唐斯互相推擠,進而爆發肢體衝突,兩人還因此被禁賽2場,恩比德26日盡釋前嫌,在推特上發文幫唐斯打氣:「兄弟,我們會與你同在。」除此之外,恩比德捐款50萬美元用來支付費城球團員工薪水,此善舉感動76人高層,決定將「員工減薪20%」的計劃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