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為防疫女醫護加油打氣 生技公司贈貼身用品

愛康生技公司贈送涼感衛生棉給醫院,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愛康生技公司提供)
愛康生技公司贈送涼感衛生棉給醫院,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愛康生技公司提供)

【記者賴月貴/新竹報導】中共病毒(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新竹縣市也陸續出現確診病例,愛康生物科技公司為防疫女醫護加油打氣,執行長何雪帆表示,身為女人體貼女人,知道生理期間的麻煩,特別贈送6千多片涼感衛生棉,給新竹縣市各大醫院,盡一份心力一起對抗疫情。

愛康生技在新竹深根13年,是台灣涼感衛生棉領導品牌,採用獨家icool涼感科技芯片,以及澳洲TGA認證薄荷、茶樹精油配方,製造出能有效30秒瞬間抑菌的涼感衛生棉。

執行長何雪帆說,自己是土生土長的新竹人,公司就設立在竹北,從肺炎疫情開始就一直思考公司可以為大家做些甚麼,據報導近期急診及負壓隔離病房醫護人員工作量遽增,常常隔離衣一穿就長達2至4小時,同為女性,知道生理期間的麻煩,因此提供自家涼感衛生棉產品,並以夜用、加長型隨身包為主,讓女性護理人員不必擔心長時間無法更換的外漏問題。

愛康生技公司員工知道捐贈活動後,紛紛響應手寫感謝卡為所有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溫馨卡片隨著捐贈物資送往新竹縣市11家醫院。

感恩醫護人員的辛勞,愛康生技公司執行長何雪帆親手寫下加油小卡片。感恩醫護人員的辛勞,愛康生技公司執行長何雪帆親手寫下加油小卡片。(愛康生技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