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夫妻同為局長 王安邦回鍋任桃園民政局長

王安邦是鄭文燦競選團隊幕僚,回鍋任桃園市民政局長。(王安邦提供)
王安邦是鄭文燦競選團隊幕僚,回鍋任桃園市民政局長。(王安邦提供)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不是愚人節笑話,桃園副秘書長王安邦1日受任命桃園市民政局長,王安邦曾歷任桃園市府勞動局長、社會局長,去年總統大選辭去社會局長一職,擔任蔡英文總統桃園北區競總執行長,選後雖被延攬回桃市府,擔任副秘書長,1日由桃園市長鄭文燦發布人事升任民政局長,王安邦去年6月與桃園青年事務局長顏蔚慈登記結婚,夫妻同為桃園市局處首長,不少人稱羨不已。

鄭文燦1日在市政會議發布新人事,並主持監交典禮,他肯定王安邦過去擔任市府勞動局長、社會局長的付出,也期望王安邦未來執掌民政局業務能繼續戮力從公。

王安邦鄭文燦當選市長後進入市府,歷任社會局主任秘書、勞動局長,以及社會局長,王安邦在勞動局長任內曾協助處理華航機師罷工事件,後任社會局長,去年底離開市府投入總統大選,今年2月再被延攬回桃園市府擔任副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