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羅志祥二度道歉 為花心行為認錯

羅志祥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羅志祥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馬維芬/台北報導】藝人羅志祥(小豬)與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9年,23日一早,女方在微博坦承已經分手,並拋出分手真相震撼彈——羅志祥私底下花心、交友複雜、私生活不檢點,引發網路一片躂伐聲浪。對此,羅志祥24日凌晨5點多正式在IG上發出道歉信。

羅志祥先是向周揚青表達正式的歉意,「對不起,我錯了!妳在這9年裡為我付出了全部,是我不懂得去珍惜這段感情,不懂去珍惜一個最愛我的人,幼稚及僥倖的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妳,讓妳受傷、難過。」

另外,對於他私生活花心的部分,他雖然沒有多作回應,但承認「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除了向前女友周揚青做出鄭重道歉外,最後他也說,「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對不起,我會承擔這一切的後果。」最後,他晒出一張全黑的圖像。

不過有部分網友還是不領情,但也有網友認為身為公眾人物願意親自謝罪,這已經需要很大的勇氣,雖然看了不忍心,「但這次真的是做錯了!」也有粉絲覺得痛心:「支持了你那麼久,這時真的不想當個酸民來攻擊你。相信很多粉絲心裡都一樣很掙扎。但怎麼說,背叛的男人註定不會有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