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羅志祥醜聞引抵制 陸綜酬金或成泡影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羅志祥(小豬)日前被交往九年的大陸網紅周揚青爆出私生活混亂,猶如被扔下震撼彈。雖然面對對方的指控,小豬連續發文道歉,但引來一片抵制聲浪。除了代言廣告被急下架,原計劃由他擔任導師的幾檔大陸綜藝節目的近億人民幣酬勞或化為泡影。

陸媒報導,周揚青長文發出後僅10分鐘,亞緹集團董事長、紐西之謎品牌創始人就在朋友圈回應稱,雙方合作代言「已經到期」;「蒙牛純甄」以及羅志祥本人都緊急刪除微博的相關代言。至於後續影響,蒙牛方面表示「不回應」;手機遊戲《劍與遠征》也刪除了羅志祥代言的官宣微博。

羅志祥在大陸代言的品牌橫跨食品、護膚品、服飾等多個領域,不僅廣告急速被下架,綜藝損失同樣嚴重。

原由他擔任導師的《創造2020》及參與演出的《極限挑戰》第6季兩檔綜藝節目,火速刪光宣傳貼文。失去兩個節目的酬勞合計大約8,500萬人民幣。

陸媒道出原因,因為最近羅志祥「自己的醜事被前女友爆出之後,形象大損」,並表示「從此之後他應該無緣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