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美味人生

枋山美食景點推薦:跟著超級甜去旅行|墾丁

墾丁豔陽魅力~來一口超級甜Super Sweet冰沙清涼一夏。(超級甜提供)
墾丁豔陽魅力~來一口超級甜Super Sweet冰沙清涼一夏。(超級甜提供)

【大紀元訊】超級甜Super Sweet座落在屏東枋山鄉(屏鵝公路北上路段),專賣南台灣水果特產,是前往南台灣旅遊不可錯過的手信店

超級甜Super Sweet必買伴手禮:https://www.supersweet.com.tw

超級甜Super Sweet的愛文芒果洋溢著濃濃的香氣。(超級甜提供)超級甜Super Sweet 的愛文芒果洋溢著濃濃的香氣。(超級甜提供)

芒果的故鄉|超級甜Super Sweet

成立於2000年前的超級甜Super Sweet,文創明亮的店面有著南台灣的熱情,藍色天空豔陽高照,前面是台灣海峽,背面靠著山脈,顯得格外亮眼,全店商品都洋溢濃濃的愛文芒果香氣!包含了全年供應的芒果冰沙、新鮮芒果汁、芒果奶酪、水果奶酪、新鮮水果做成的繽紛粉嫩的水果三明治、愛文芒果乾及其他水果果乾,也是許多網紅、重機車隊喜愛的休憩之地。
超級甜Super Sweet (旬果輕食)當季新鮮水果做成的繽紛粉嫩的水果三明治。(超級甜提供)超級甜Super Sweet  (旬果輕食)當季新鮮水果做成的繽紛粉嫩的水果三明治。(超級甜提供)

落山風|芒果的小園丁

屏東枋山是個好山好水非常鄉村純樸的好地方,也是適合休閒及農業生產的所在地,一年四季都處於高溫狀態,東北季風來臨時, 便會有個著名的氣候特產(落山風),落山風雖然帶給旅客很多的不便,但有助於芒果的生長,「落山風」超級甜把它形容成大自然的電風扇,把有瑕疵且未熟成芒果打掉,也能驅趕害蟲不易生長,落山風可是讓芒果甜美的最佳小幫手,芒果像做了SPA一樣,導致枋山愛文芒果口感甜美、外型圓潤。
超級甜Super Sweet 店內可買到各式各樣在地的水果。(超級甜提供)超級甜Super Sweet店內可買到各式各樣在地的水果。(超級甜提供)

超級甜Super Sweet 水果直送 : https://www.supersweet.com.tw

超級甜Super Sweet蔡爸特寫。(超級甜提供)超級甜Super Sweet蔡爸特寫。(超級甜提供)

我們的故事|超級甜Super Sweet

談起超級甜Super Sweet 的故事,要從種植愛文芒果的外公父親時代說起,當時技術,是遵循傳統種植方式,不添加催熟劑,品質保證口碑銷售,因芒果種植量過多,抽不出人力以及時間做銷售管理,都是交給當地大盤商做買賣處理。在芒果產量多時,大盤商即開始削價採購,品質好的芒果幾乎賤價賣出,導致不敷成本的現況,為了解決被剝削的問題,父親開始擺起路邊攤,以一支雨傘加上一個桌子開始自產自銷。當時來南台灣的旅客很多,大多人會買一籃芒果當作送禮,或來產地遊玩經過回家時剛好帶些水果回家,因吃過的客戶口耳相傳,以及大力推廣下,久而久之建立了不少老顧客,每當到了芒果盛產期就開始預訂芒果。
屏東枋山超級甜Super Sweet文創明亮的店面在蔚藍天空下更顯得耀眼。(超級甜提供)屏東枋山超級甜Super Sweet 文創明亮的店面在蔚藍天空下更顯得耀眼。(超級甜提供)

直擊超級甜Super Sweet 

超級甜Super Sweet 的第三代因家裡的事業,及老客戶多年來的支持與肯定,開始接下重任,堅持要把南台灣「芒果的故鄉」最好的愛文芒果推廣至海內外,現在多了網路下單。選擇芒果的條件在於它的口感、風味,以及任何他們喜愛並樂於分享的有趣東西。也許這趟旅行你只計畫南台灣的大太陽,在出發前藉由超級甜Super Sweet 的官網,或許可以成為這趟旅行的亮點。
超級甜Super Sweet愛文芒果園區。(超級甜提供)超級甜Super Sweet愛文芒果園區。(超級甜提供)
超級甜Super Sweet愛文芒果園區。(超級甜提供)超級甜Super Sweet愛文芒果園區。(超級甜提供)
完熟果物 甜蜜分享~(超級甜提供)完熟果物 甜蜜分享~(超級甜提供)

官網:https://www.superswe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ngtungSuperSweet
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四段24-6號
訂購專線:08-876-1188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