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暖心企業贈護手霜 向醫護人員致敬感恩

彰化市長林世賢(左一)和愛心企業捐贈500罐護手霜給秀傳紀念醫院醫護人員,由院長楊基滐(右三)代表接受。(彰化市公所提供)
彰化市長林世賢(左一)和愛心企業捐贈500罐護手霜給秀傳紀念醫院醫護人員,由院長楊基滐(右三)代表接受。(彰化市公所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為了慰勞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的辛苦,彰化市長林世賢30日與正騰旺傳播公司、臻心齒顎矯正診所共同捐贈500罐護手霜給秀傳紀念醫院及彰基醫護人員,希望滋潤她們愛的雙手,提供最佳防護。

林世賢表示,台灣因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確診人數明顯減少,連續四天出現零確診,彰化縣從疫情發生至今共十八例確診,確診案歸零,都已康復出院,居功闕偉。

捐贈儀式三十日在秀傳紀念醫院六期醫療大樓舉行,由院長楊基滐代表受贈並感謝企業團體的善心義舉,他也感謝全體站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在防疫期間的辛苦努力及團結合作。院長楊基滐強調,雖然國內連續四天零確診,仍不可掉以輕心,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仍是保護自己及他人的最好方式。

市長林世賢表示,護手霜分別送給秀傳及彰基的醫護人員,正騰旺傳播公司與臻心齒顎矯正診所,有感於防疫期間,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勞,尤其她們的雙手常用來消毒及從事檢驗工作,用心照顧病人,希望提供護手霜予以滋潤,讓醫護人員更有力量堅守崗位,共同防疫。

愛心企業捐贈護手霜給第一線醫護人員。愛心企業捐贈護手霜給第一線醫護人員。(彰化市公所提供)

正騰旺傳播公司總經理施佩瓔表示,秀傳醫院醫護人員同心協力攜手防疫,還製作歌曲影片、宣導影片,教育民眾勤洗手、做好自身防護,本著回饋社會心情,非常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付出,準備500瓶護手霜,送給秀傳紀念醫院,400瓶護手霜送給彰化基督教醫院,希望醫護人員在照顧病人同時,也要適時照顧自己,期盼大眾共襄盛舉,全力支持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為醫護加油打氣,也讓社會充滿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