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AIT啟動「WHA倒數計時」挺台灣國際參與

AIT啟動「世界衛生大會倒數計時」臉書系列貼文,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AIT臉書粉專)
AIT啟動「世界衛生大會倒數計時」臉書系列貼文,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AIT臉書粉專)

【記者李怡欣/台北報導】台灣抗疫(COVID-19、中共病毒)經驗受到國際矚目,日本、加拿大、美國、歐盟政府高層紛紛公開挺台加入世衛組織與世衛大會。受疫情影響,今年WHA改以線上方式召開,舉行日期在5月18日。美國在台協會(AIT)5月1日,在臉書啟動「世界衛生大會倒數計時」,即日起至WHA召開當天,每天分享貼文,聲援台灣參與WHA。並邀請大家一起加入。

AIT美國在台協會臉書表示,AIT啟動「世界衛生大會倒數計時」臉書系列貼文,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 即日起,至世界衛生大會召開,AIT粉專每天都會分享貼文,聲援台灣參與WHA及擴大台灣國際舞台。 

AIT表示,美國堅信台灣在世界衛生中扮演要角,且應以觀察員的身分受邀參加本月將召開的世界衛生大會。將台灣納入WHA有助實現全民健康的目標,並幫助台灣與世界分享其成功預防本次疫情的「台灣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