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韓國職棒/韓華鷹完封SK飛龍 創最速開幕戰紀錄

韓華鷹洋投薩普洛德演出完封勝。(Getty Images)
韓華鷹洋投薩普洛德演出完封勝。(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中共肺炎(武漢肺炎)在韓國疫情趨緩,韓國職棒5日迎來期盼已久的開幕賽,10支隊伍、5場對戰皆順利完賽,其中韓華鷹以2小時6分完封SK飛龍,創下史上「最速」開幕戰紀錄。

韓華鷹此役派出洋投薩普洛德(Warwick Saupold),前6局他繳出完全比賽(指所有打者皆未上到一壘),第七局兩人出局後,他投出保送,又被敲出安打,所幸最後以滾地球化解危機;最後2局也未丟失分數,總計他投9局用101球,僅被敲2安打、1次四壞球保送、送出2K,贏得完封勝也為韓華鷹拿下睽違10年的開幕戰勝利。

這場比賽也打破此前2000年4月5日現代和斗山創下的2小時11分比賽時間,創下最快開幕戰紀錄。5日5場對戰中時間最久的,則是起亞虎對決Kiwoom英雄一役,共花了3小時18分,英雄隊猛轟起亞虎王牌左投梁玹種,讓他只投了3局就丟4分,最後還吞敗。

其他場賽事中,NC恐龍以4:0勝三星獅,KT巫師以8:2不敵樂天巨人,LG雙子以8:2嚇退斗山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