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怪怪系女孩MeetU 貼心陪母親

MeetU曉淇下廚慰勞媽媽。(MeetU提供)
MeetU曉淇下廚慰勞媽媽。(MeetU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今年母親節碰上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原本一些外出的慶祝活動受到影響,不少人改為發揮創意跟心意替母親過節。

年初出道的唱跳女團怪怪系女孩MeetU,平常在節目表現上常有嘻笑、搞笑,但在母親節這天,成員曉淇親自到市場買菜、下廚,烹調一桌好料慰勞媽媽。曉淇表示:「媽媽是個職業婦女,卻也將一家人照顧得很好,雖然出道不久便遇到疫情、工作上受到影響,但大環境下大家都很辛苦,現下只能自己下廚煮飯給媽媽以表心意,也感謝媽媽的體諒。」

另一位團員鐘雅則是遵循家裡的傳統——幫媽媽洗腳,感謝媽媽一年的照顧,貼心的她還不忘跟媽媽說:「媽媽我愛你。」鐘雅表示自己很幸福,在家人的支持下度過出道的第一個母親節,期待疫情快快過,大家都平安快樂。

她自己也表示很感恩,在母親節這天,很多的醫療及警消人員仍堅守崗位。鐘雅還細心提醒,不管如何忙,在母親節這天在外工作的朋友們,記得一定要打電話跟媽媽說一聲:「媽媽你放心,我很好。」